“我们希望做的是,让学生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完成学习的过程。”杜昶旭说。

朗播推Inside计划,面向国际学校、培训机构及个体老师

2017-06-10 16:47:4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610日消息,今日,朗播网召开发布会,宣布推出自适应系统Inside计划,该计划是集成了方法课、智能训练计划以及陪练课的自适应学习系统。

  朗博网CEO杜昶旭表示:朗播Inside主要面向国际学校、国际班、培训机构以及个体辅导老师。

  通过朗播Inside,学生先通过测评获知自己的英语水平,朗播自适应学习系统会为学生匹配个性化的学习计划,通过录播方法课、智能训练计划以及陪练课,在学生设定的学习周期内完成自己的学习计划。

  

  杜昶旭说,我们已经解决了教研和品控,当我给到所有人的时候,大家只需要去附加服务就可以了。比如,国际学校很擅长为学生提供成体系的课程,但是却很难提供托福等标准化考试的辅导。而对于培训机构来说,自身就已经有了一些课程品类,当接入Inside系统后,培训机构可以以较低的成本开设出国考试培训,机构只需要提供落地辅导和监管,朗播负责去培训这些老师。

  同时,朗播将开始Inside教师招募计划,教师需要通过朗播的培训和考核,之后可以在朗播网的线上或线下为需要附加服务的学生提供讲解。

  此外,朗播还将提供业务管理系统和数据管理系统,我们并不是要做SaaS,只是Inside系统需要学生的数据以及为老师、学校管理者等反馈数据报告。每个学生的情况不一样,每个老师的教学方法不一样,产生的数据也就不一样。我们最后会看到数据连成了一张网。

  我们希望做的是,让学生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完成学习的过程。杜昶旭说。

  据透露,此前朗播Inside此前已经有十几家国际学校和培训机构的试点,将从现在开始对外开放合作。

  朗播网创立于2007年。2016年4月,朗播网上线了IELTS Online 2.0在线学习系统,将考生的学习过程拆分为知识传递(方法课)、能力内化(智能训练系统)和问题解答(陪练课)三个部分;7月,朗播网推出托福自适应学习系统“TOEFL Online 3.0”。

  2015年5月,朗播网获得好未来数百万美元的Pre-A轮投资;2016年7月,朗播网获得慕华投资、ATA和好未来联投的数千万美元A轮投资。(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