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吉列留学与小站教育召开发布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推出一站式留学服务产品“金站留学直通车”。

金吉列留学与小站教育达成合作,推出“金站留学直通车”

2017-02-27 19:38: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吴戈  

  多知网2月27日消息,今日,金吉列留学与小站教育召开发布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推出一站式留学服务产品“金站留学直通车”。

  “金站留学直通车”结合了金吉列留学和小站教育在留学申请和语言培训方面的资源,推出的10对1全留学服务,通过四位留学顾问和六位语言老师的培养与帮助,使学生体验提分、选专业、择校申请的一站式留学服务。

  金吉列留学总裁冉维一表示:“此次通过与小站教育的合作,希望能为小站教育的用户提供留学规划和申请服务。同时,对于小站教育提供出国考试语言培训服务方面,我们也充满了信心。”

  小站教育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浩平表示:“本次金吉列集团合作,将完善生态链中最为关键的一环,也一定会给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体验的升级换代。”

  金吉列留学成立于1999年,截至目前已在全国拥有49家直营分公司。业务涉及出国留学、海外移民、签证等领域。

  小站教育成立于2011年,以出国留学语言培训为基础,开设托福、雅思、SAT、ACT、GRE和GMAT等在线课程,还推出多款学习APP,包括小站雅思、小站托福、雅思单词、托福单词等。

  老牌留学中介与在线教育公司的战略合作,会碰撞出他们期待的火花吗?(多知网 吴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