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初,SAT官方机构College Board宣布,因部分机构提前获得真题,取消韩国今年5月份的SAT考试资格,国内赴韩考试的考生受到影响。这一事件已经有了最新进展:22名韩国人因涉嫌非法购买和传播SAT真题遭起诉。

韩SAT泄题事件续:22名嫌疑人被起诉

2014-05-04 13:57: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ndy  

       多知网11月18日消息,今年5月初,SAT官方机构College Board宣布,因部分机构提前获得真题,取消韩国今年5月份的SAT考试资格,国内赴韩考试的考生受到影响。这一事件已经有了最新进展:22名韩国人因涉嫌非法购买和传播SAT真题遭到起诉。

       据新华网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透露,22名嫌疑人包括8名中介,及14名来自12所应试培训学校的主管和教师,他们受到起诉,但没有被拘捕。

       其中一名中介把从网上买来的SAT试题出售给学生,培训机构和中介共获利超过2.2亿韩元(约合20.7万美元);一所语言培训主管涉嫌以4700万韩元(约合4.4万美元)购买真题,用于学校教学。

       另外,因为SAT试题泄题现象在韩国趋于严重,College Board今年7月开始,减少了在韩举办SAT考试的次数。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被起诉的部分中介和教师/主管,非法获得的SAT题目为往年真题(即机经),这种情况在国内也非常普遍。(多知网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