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推出新的移动端练习工具外,新东方还改变了过去将线下班划分为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模考班的体系,将线下课程体系调整为以考试为导向设置班型,分为“一战产品”和“二战产品”,即根据学生是第一次还是第二次参加SAT考试来定。这两个产品各自配有全程班和冲刺班。

新东方推新SAT备考APP,兼具备考、选校双重功能

2015-12-13 18:56: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12月12日消息,今日,新东方北美留学考试部推出新SAT备考体系,其中重点介绍了整套新SAT教、学、练、测体系中新加入的移动端产品“91优练APP”,成为第一家发布新SAT线上线下备考体系的公司。

   这次,除了推出新的移动端练习工具外,新东方还改变了过去将线下班划分为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模考班的体系,将线下课程体系调整为以考试为导向设置班型,分为“一战产品”和“二战产品”,即根据学生是第一次还是第二次参加SAT考试来定。这两个产品各自配有全程班和冲刺班。

   这次推出的APP练习工具由美国硅谷技术公司Edupath研发,主要涵盖了两个部分的功能:备考练习方案+选校解决方案,将考试和申请两块业务合二为一,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首先,这款新SAT移动端产品在练习备考延续了优能推VPS进步可视化系统的核心特点,也包括了学生学习进度追踪、练习数据收集、考试测评等功能,注重学生数据的反馈、收集。里面的练习 内容由Edupath原创,收集了大量美国原版考试习题,并且根据SAT考试界面设定了APP的练习界面。

   其次,在选校的部分,Edupath收集了美国1400所以上学校的信息,涉及申请时要求的SAT成绩、录取率、学校规模、毕业率、平均绩点等,并且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做院校排序。

   需要说明的是,“91优练”还会登陆公开的APP市场,是一款相对独立的移动端产品,和新东方的线下SAT课程是关联产品,但并非绑定配套产品。非新东方学员缴纳缴纳10美元注册费即可全部使用。

   这是继2014年12月新东方使用米福林教材,推出新SAT课程体系后,第二个阶段性进展。这也是新东方在K12业务、留学考试业务、国内考试业务三个模块里推O2O互动学习系统的部分之一。

   此前,环球雅思、启德都发布过学习系统,但多针对雅思、托福考试。这次新东方推出新SAT整套学习体系,在时间点上还是有先机之利。这个前后费时2年多推出的课程体系花费了大量人力、物力成本,看得出新东方急欲抢占新SAT的先机,就如同过去抢占了托福考试的先机一样。

   对于新东方留学语培业务来说,当下也是一个极具考验性的时间点:新东方留学考试业务在内部的营收占比不断缩水,而俞敏洪又再次在分析师会议上强调,绝不放弃留学考试业务。所以,于内部于外界,新东方留学语培此时都非常需要一个能帮助打翻身仗的产品。(多知网 Carey)

        保利威视:15000家教育机构选择的视频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