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学科+AI精准学的方向上,有道也愈发精细。

网易有道推新词典笔:AI、多学科、考点直达

2024-04-16 20:37: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nt  

  多知网4月16日消息,网易有道推出词典笔S6的升级款S6 Pro。

  S6 Pro在S6智能扫读、AI作文批改等功能的基础上,对内容和AI功能进行了扩容,包括如4500万大容量词库、全科知识点,AI文言文精讲等。

WechatIMG122.jpeg

  具体来说:

  S6 Pro收录了《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汉英大辞典》《现代汉语规范词典》《柯林斯初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古代汉语词典》《韦氏大学英语词典》等在内的4500万大容量词库;

  AI功能上,内置了“AI单词精讲”、“AI语法精讲”、“AI作文批改”、“AI文言文精讲”等,用以覆盖考点链接、真题推荐、字句翻译等需求,帮助学生在英语、语文学科提升能力。

  S6 Pro在S6的基础上将屏幕面积扩大了30%,屏幕目前为3.02英寸。

  在知识点学习上,S6 Pro目前可以实现全科学习,除了小初高教材同步学习内容(包含教材原声)外,还新增了“考点直达”的重磅功能。

WechatIMG121.jpeg

  只需使用词典笔扫描课本标题,就能直达知识点精讲, 方便孩子随时随地巩固考试要点。

  ……

  以2018年推出的第一款词典笔为起点,有道陆续完善着词典笔的产品谱系:以A6 Pro为代表的入门级系列、以S6 Pro为代表的的全能型系列、以X6 Pro为代表的的旗舰款系列以及P6所代表的专业版系列……上周,有道还推出了可叠加在词典笔上的摄像头,将满足拍搜需求——在全学科+AI精准学的方向上,有道也愈发精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