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智能硬件的科技创新空间,越发广阔。

左手讯飞星火大模型,右手外研社资源:阿尔法蛋推新品听说宝

2024-04-11 18:16:2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nt  

  多知网4月11日消息,淘云科技与外研社合作推出外研通×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双方的合作将围绕内置资源、学习方式、听说练习等方面,为学生提供更多服务。

  在资源上,面对一些英语学习者在网上找资源所遇到的内容良莠不齐、残缺、格式错误等情况,外研通×阿尔法蛋 AI听说宝D1覆盖了外研版新标准课标教材。

截屏2024-04-11 下午6.23.11.png

  基于此可以确保孩子在课前预习、课后巩固等角度进行同步练习,同时内置正版原声音频,提供沉浸式练习环境。

  在听说练习上,阿尔法蛋联合更多生态方,设计出六步听说学习法,一听:听得清,反复听;二看:看着听,听得懂;三查:疑难点,重点查;四说:跟着读,开口说;五测:说标准,测到准;六练:AI陪练,练到会。进而调动孩子的眼、耳、口、手、脑,帮助孩子提升听说能力的同时,掌握更多知识。

  在口语角度,外研通×阿尔法蛋 AI听说宝D1搭载了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为学生随时提供24小时1对1陪练。

截屏2024-04-11 下午6.23.24.png

  对于阿尔法蛋来说,这类合作由来已久,比如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曾和豆神联合推出讲解资源,由北大、北师大出身的教研团队和一线名师亲自录制讲解视频,让孩子更容易掌握课文内容……

  教育硬件与内容出版机构的合作愈发火热,最初,教育科技公司与出版机构的合作是硬件产品的版权需求,而今,出版机构也在寻求与教育科技公司合作推出硬件产品,可以说,演变成二者的双向奔赴。

       对于教育科技公司来说,他们有教研能力和教学经验以及开发应用能力,而内容出版机构有正规版权资源和权威背书。

  教育智能硬件的科技创新空间,越发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