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气氛拉满。

阿里云通义千问APP上线多项免费新应用,含AI全家福、AI拜年

2024-02-08 09:30: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2月7日消息,春节来了之际,阿里云通义千问APP上线多项免费新应用,涵盖多种图像生成的新玩法,包括通义照相馆、拜新年、万物成龙等,共提供超300套照片模板,用户上传照片即可生成全家福、团圆照、拜年照、千里江山主题照;此外,一个月前火爆全网的全民舞王应用也迎来上新,用户可通过一张照片生成拜年视频,用更轻松、接近真人出镜的方式向亲朋好友传递新年的祝福。

稿定设计导出-20240208-093243.jpg

  打开通义千问APP,春节气氛拉满。其中,通义照相馆为用户提供了国风东方、时光回忆、唐宫夜宴、书香工笔等12套风格,每套风格支持2-8人的家庭组合,覆盖了主流中国家庭结构。用户只需按照要求上传家庭成员照片后即可生成对应的数字形象,然后将数字人和模板中的人物形象匹配,由此足不出户即可免费定制全家福照片。

  拜年也是每个家庭的必备年俗。最新的AI技术又解锁了拜年「新姿势」。今年1月,通义千问APP上线全民舞王功能,一张照片来跳舞迅速火爆全网。春节前夕,全民舞王推出新春拜年舞模板,涵盖拜年作揖、要红包、贴春联等经典春节舞蹈动作,同时还新增了共舞IP贴纸、情侣拼跳玩法等,用户可选择与小龙共舞、与财神共舞,或邀请好友、爱人拼跳等。(多知网 P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