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Pin自11月16日起在美国预售,整套价格为699美元。

Humane首款AI穿戴设备Ai Pin将于明年3月开始发货

2023-12-26 01:36: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2月25日消息,近日,由前苹果员工创立的初创公司Humane于社交平台上宣布,其首款AI穿戴设备Ai Pin将于2024年3月开始发货,届时将根据订单顺序依次运送所有订单。

image.png

  Humane公司由前苹果员工Imran Chaudhri和Bethany Bongiorno共同创立,并获得了OpenAI和微软的投资。

  11月9日,Humane推出了Ai Pin。Ai Pin的出现,引起广泛关注。它是一款独立的设备,火柴盒大小,不需要连接手机等外部设备,且没有屏幕,用语音、手势及投影即可交互,可以说是穿戴在衣服上的ChatGPT。彼时Humane宣布,Ai Pin自11月16日起在美国预售,整套价格为699美元。

  从设计理念上看,Humane创造Ai Pin的目的是,让硬件成为感知世界的另一双眼睛、另一个大脑,让整个体验是无屏的、无缝的、可感知的。就像Chaudhri在今年6月的TED演讲中提到,The future will not be held in your hand, and it won't be on your face either(未来不会在你手中,不会在你脸上)。即AI要与生活融为一体,而不需要“拿起来”或者“戴脸上”。

  Ai Pin重新定义了人类与AI的互动方式,它没有唤醒词,用户可以直接对它说话,使用直观的触摸板,拿起物体,使用手势,或通过投影在手掌上的激光显示进行交互。

  Ai Pin完全是新的使用逻辑,不需要下载、管理或启动App。Ai Pin的操作系统名为Cosmos,它像一个更无缝的系统,用户可以使用互联网直接调用各种人工智能服务和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