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将在用户运营、产品创新、市场营销、全渠道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深度。

小猿学练机与京东达成合作:入驻京东线下门店,目标是三年内在京东销售额年复合增长100%

2023-11-03 13:40:1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1月3日消息,随着“双11”临近,近日,小猿学练机与京东达成合作,双方将借助各领域优势资源深度共建,在用户运营、产品创新、市场营销、全渠道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深度。  

  据介绍,在产品合作层面,京东将联合小猿推出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爆品,持续优化提升用户消费体验;在渠道合作层面,将借助京东之家、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京东Mall等线下门店实现对消费者的全渠道触达,打破场景限制,进一步提升消费体验;在营销层面,定制如超品日等大促方案,助推小猿获得销售额增长。

  未来,双方将通过紧密协作以期实现小猿学练机三年之内在京东销售额年复合增长率100%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