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信文化和科大讯飞合作,为点读笔新增了语音复刻功能,该功能即将上线。

荣信文化:点读笔是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产品,将建立儿童教育数字研究院

2023-07-05 09:55: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7月5日消息,荣信文化(301231.SZ)近日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介绍了旗下点读笔的相关情况。

  点读笔是荣信文化于去年6月推出的一款智能阅读硬件产品,也是其数字化探索的重要产品。作为触达用户的入口,点读笔会记录孩子的阅读数据,借助人工智能算法对孩子的阅读数据进行标签化分析,向家长提供孩子的阅读行为报告,推荐更精准的阅读服务和产品。

  “目前点读笔上市刚满一年,正在大力推广中,我们已邀请 10 位体育行业的冠军进行品牌推广,也会进行其他广告策划和投放安排。”荣信文化表示。

  点读笔是荣信文化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产品,会持续加大推广力度,也会不断完善、升级产品功能,比如和科大讯飞合作,为点读笔新增了语音复刻功能,该功能也即将上线;荣信文化也会建立儿童教育数字研究院, 邀请儿童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与制定儿童阅读分级等标准,为点读笔相关项目内容及研发提供科学的理论支持。

  荣信文化还提到,少儿图书定制业务实质是其和企业客户一种创新的合作模式。因为旗下“乐乐趣”的品牌影响力,荣信文化与汉堡王、长隆集团等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发挥自身的少儿图书 策划能力和精准的提案能力,为企业客户量身定制化的少儿图书产品,将符合其业务特点和品牌传播需求的要素与少儿图书的知识性、趣味性相结合,满足了企业客户的品牌传播需求。去年,荣信文化持续大力发展这种“跨界合作”的业务合作模式,在全国上千家汉堡王餐厅买儿童套餐赠送“乐乐趣揭秘翻翻书”,让孩子们在各种场景下都能喜欢上阅读,在实现经济效益的同时也促进了双方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