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小天才第一次推出联名款产品。

小天才和唱吧联名推出智能麦克风,可与小天才电话手表智能互联

2022-12-26 17:32:1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harles  

  多知网12月26日消息,近日,小天才宣布与唱吧联合推出小天才天才选智能麦克风,官方售价299元,使用天才豆后的换购价为249元。

  据介绍,该款智能麦克风可以与小天才电话手表智能互联,拥有8种K歌音效可一键切换卡通、怪兽等音效,并且可通过手表查看等级成就,完成小任务即可获得相应奖励,目前支持Z6巅峰版、Z7、Z8等型号。此外,其既是麦克风又是蓝牙音箱,可连接手表、手机以及音箱。

  

  当然,这也不是小天才第一次推出联名款产品。

  在今年6月,小天才还和智能电动牙刷行业的Oclean联合推出了Oclean x 小天才儿童智能牙刷。该款智能牙刷基于Oclean的“硬件+软件+云数据”体系打造,深度定制了可视数字化的刷牙功能。据了解,Oclean拥有数百项核心专利,并依托Oclean的科技技术以及智能芯片,Oclean为用户提供了专业数字化的口腔护理解决方案,给出“一刷二看三护理”的整体数字化产品与服务。

  同样在6月,小天才与中国航天太空创想推出了旗舰Z8航天定制款,其采用了“分体结构”,并融入了航天定制主题,可以让孩子把浩瀚星空“戴”在手上。

  此外,小天才也通过IP联名推出了新产品。

  在本月的23日,小天才上线了电话手表Z8擎天柱定制款,目前共有2个版本,分别是旗舰Z8擎天柱小魔方联名款和旗舰Z8擎天柱定制款。新品在外观设计方面进行了升级,通过与变形金刚IP联名,使其外观充斥着机甲风格。

  当前,小天才在国内儿童电话手表领域中位于头部。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统计,2022年第一季度,苹果以36%的市场占有率位列全球智能手表市场之首,小天才以3.4%的市场占有率位列全球第七,但想找到新的增量空间,探索高频、多元的使用场景满足更多需求,或为解决方案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