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科学盒方面表示,未来会探索更多的To C产品。

火星科学盒推出多款新品,上线To C产品

2022-09-06 16:50: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9月6日消息,日前,火星科学盒举行八周年庆典,同时发布多款新品,包括望远镜、火星车、课后330盒子、诺贝尔系列盒子、小火星的科学大冒险等。

  

  火星科学盒自2014年9月成立,根据STEAM素质教育理念,自主研发了一系列科学、少儿编程、机器人、人工智能等创客课程和智能硬件。起初,其推出面向C端的科学教育品牌“火星人俱乐部”。从2017年开始,获得顺为资本投资后,其开始转型成为有实业基础的内容供给方,面向学校和机构端提供产品、输出课程体系等。2021年,火星科学盒获得新东方投资。

  当前,其B端业务远超C端。在业务模式上,其主要提供超过500个sku的物联网硬件、软件编程系统、和AI课及课程体系。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望远镜产品适用于近郊营地课、天文课,火星车产品则是将物联网技术从工业级别应用到青少年教育级别,课后330材料包则是面向公立校推出的单学期的科学课课后服务材料包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诺贝尔系列盒子(包括DIY小台灯、金属探测器、望远镜、声控灯无线输电五款产品)和小火星的科学大冒险是火星科学盒在To C产品的初步探索。火星科学盒方面表示,未来会探索更多的To C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