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古诗、儿歌、国学、童话等近一千种故事。

智能玩具品牌萌语推出第二代“智能卡片早教机”,可一键切换成故事机模式

2022-07-25 17:32: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harles  

  多知网7月25日消息,近日,教育智能玩具品牌萌语携手第二代早教玩具新品“智能卡片早教机”正式亮相少儿卫视金鹰卡通《玩名堂》栏目。

  据了解,萌语的第二代早教玩具新品“智能卡片早教机”拥有原创萌语家族IP形象:小语(向阳花)、小萌(萌芽的种子),外形轻巧可随身携带,拥有真人标准发音,卡片采用无毛边,防水覆膜设计,经久耐用。

  智能卡片早教机拥有哄睡功能,不需要插卡,长按播放键即可切换成故事机模式,内置古诗、儿歌、国学、童话等近一千种故事。

  智能卡片早教机可分为三个版本,标准版适用于2-3岁阶段的儿童,内容包括颜色、形状、数字等14个分类主题共200页内容;强化版适用于3-4岁阶段的儿童,除了拥有标准版的内容外,还拥有天文地理、海洋动物、十二生肖、二十四节气等8个分类主题200页内容;全脑版适用于5-6岁阶段的儿童,除了拥有标准版和强化版的内容外,还拥有纪念日、古诗词、童话故事、中华成语等11个分类主题200页内容。

  公开资料显示,萌语致力于儿童家庭教育智能玩具领域,依托蒙氏教育理念与现代智能科技技术结合的“ARI”模型早教产品。开发出第一代启蒙百科卡片机、第二代智能卡片早教机。重在解决家长对儿童的在家早教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