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平谷进行首场户外助农直播。

东方甄选将直播间搬到北京平谷,万单桃子10分钟售罄

2022-07-18 19:46:1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7月18日消息,昨日下午,东方甄选首次将直播间移到户外,在北京平谷进行首场户外助农直播。

  

  下午3点半,东方甄选直播间镜头切入北京平谷,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和东方甄选主播董宇辉出现在平谷桃园现场,本场直播带货产品为平谷产的一万单桃子。

  彼时,直播间在线人数23万人,不到10分钟,一万单桃子售罄。

  

  “今天不仅仅是卖这一万单桃子,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感受我们背后的万亩桃园、自然风景,感受自然风光给大家带来的喜悦。北京平谷是我们户外助农直播的第一站,黑龙江、陕西、甘肃等,我们后面都会去。”董宇辉在直播间说道。

  在桃子售罄后,二人走进桃园,介绍了桃园风光。

  

  7月13日,新东方在线CEO孙东旭在东方甄选之图书直播间表示:“本周,在各地政府的支持下,我们终于要走出直播间,会把直播间开在田间地头,开在大江大河里,开在祖国的大好河山里。我们依然会把农业作为公司的核心战略和主题。”

  “东方甄选的三大战略,第一个是做一个以农产品为代表的产品和科技公司,第二个是做一个能给客户和观众带来快乐的文化传播公司,第三个是跟各地政府合作、发挥我们的影响力去回馈社会的公益助农公司。”孙东旭说。

  7月上旬,东方甄选子账号“东方甄选美丽生活”开播,主要销售美妆个护家清,目前粉丝约4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