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成为智能硬件领域垂直一体化解决方案优质供应商

奋达科技:布局教育智能硬件领域,推出小精灵学习智慧屏

2022-06-21 13:17: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harles  

  多知网6月21日消息,近日,奋达科技(002681)在互动平台回应投资者“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布局如何”的问题时称,公司凭借多年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优势,携手H公司布局教育智能硬件领域,推出小精灵学习智慧屏,实现了双AI慧眼、远程作业辅导等功能。公司未来将探索等多智能产品应用场景,致力成为智能硬件领域垂直一体化解决方案优质供应商。

  (深交所互动易)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其以研发和制造扬声器起步,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沉淀,形成了电声、无线、软件、精密制造四大核心竞争力。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主要涉及电声产品、健康电器、智能穿戴、智能家居以及无线耳机五大业务板块,直接合作和服务于H公司、阿里巴巴等全球知名品牌,是一家新型智能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

  奋达科技旗下拥有深圳市奋达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罗漫斯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等多家控股、参股公司,拥有各项专利646余项,公司员工7000余名,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