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正式发布The ONE钢琴灯,这是其首次涉足照明工具领域。

小叶子连续8个月规模化盈利,将继续关注人工智能产品

2022-06-13 16:54: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nt  

  多知网6月13日消息,智能乐器和人工智能音乐学习辅助工具类软件公司小叶子音乐科技宣布,从去年10月开始,已连续8个月实现规模化财务盈利,其多元化业务模块搭建的AI全音乐生态经济效益开始显现。

  “任何产品的智能化一定是基于用户需求的,让用户的体验感有十倍以上的提高,是小叶子做产品‘铁律’,也是小叶子All in AI敢于纵身一跃的基础。”小叶子音乐科技创始人兼CEO叶滨表示:“人工智能在音乐学习领域的应用,当前只是个开始。小叶子也将利用自身的科技创新优势,更加坚定布局人工智能。”

  多知网了解到,近日小叶子已正式发布The ONE钢琴灯,这也是其首次涉足照明工具领域。

  官方介绍该台灯为钢琴爱好者提供专属于钢琴演奏的的光线,搭载了多项创新科技。

  例如,采用立体光型设计,其精密控光系统与超长灯头,经过曲面控制光源的折射角度,再通过扩散板将光线引导聚焦至琴谱与琴键区,避免了非专业钢琴灯无法同时均匀照亮琴谱和琴键的最大弊端。同时,400lux的照度也避免了使用时因受光不均而产生晕眩。

  The ONE钢琴灯还提供定制化服务,可以随时感应周围环境的光线变化,自动调节相应的色温和亮度。据了解这款灯也可以远程控制的IOT设备,所有功能均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中实现。

  (图片来源:小叶子)

  “提升学琴体验是The ONE的核心产品观,更是始终不变的目标。”小叶子音乐科技副总裁薄峰峰表示。

  小叶子音乐科技成立于2013年,截至目前已推出小叶子智能陪练、The ONE智能钢琴、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小叶子陪练四业务板块,服务内容涵盖全年龄段、全学习周期、线上线下的音乐学习人群。

  其中,官方介绍小叶子智能陪练已实现AI毫秒级、高精准纠错,在各种复杂环境中智能陪练的识别准确率几近100%;用户涵盖131个国家。

  The ONE智能钢琴已连续8年在天猫双11数码钢琴品类中成为销量冠军,目前销量覆盖95个国家。今年天猫618期间,The ONE在乐器店铺榜预售和成交排行榜双榜第一。

  (图片来源:小叶子)

  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解决方案已在海内外建立5000间,在国内覆盖250个城市及600多个县,在全国3500多个线下机构、公私立学校中使用。

  叶滨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接下来小叶子将关注多方位、全场景音乐生态,继续推出更多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