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网会将相关整改措施择机向社会公开。

知网:在进行反思,将公开整改措施

2022-05-11 15:39:2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harles  

  多知网5月11日消息,据长江日报报道,近日同方股份在“上海e互动”平台上针对投资者留言回应称:知网在进行反思,并研究进行经营模式优化改善,积极进行整改。知网会将相关整改措施择机向社会公开。

  公开资料显示,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系在 A 股上市的同方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上海e互动官网)

  在今年4月,一封落款为中国科学院“文献信息中心”的邮件在网上流传。根据网传消息,中国科学院“文献信息中心”于4月8日发布通知称,同方知网技术有限公司(CNKI数据库出版商)暂停中科院对CNKI数据库的使用权限,即日起,CNKI科技类期刊和博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无法下载。随即,#网传中科院停用知网#等话题在微博上引发热议。

  对此知网表示,在4月1日之后的过渡期间,知网延续了各项服务,未出现服务停止或中断的情况。知网也将继续向中科院所属各院所提供正常服务,直至2022年度协议签署并启动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2021年上半年,同方知网主营业务收入4.96亿元,归母净利润1892.7万元,毛利率51.3%。母公司同方股份2021年上半年营收112.62亿元,净亏损5.27亿元。

  相关阅读:

  知网:系中科院采购模式调整,将继续向中科院所属各院所提供正常服务,直至2022年度协议签署

  网传中科院停用知网,双方回应陷入“罗生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