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优惠价899元!欢迎点击购买。

转去哪,怎么转?“教培人转型必修课”上线:500分钟精品课+直播答疑+21天社群陪伴

2022-05-09 12:47: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编辑部  

  “超500分钟的录播课+为期三周,每周一次的导师直播答疑+社群服务”首发优惠价899元!欢迎点击购买。

  今晚19:00,多知网将连线导师探讨转型话题、详解课程内容。欢迎扫描海报二维码预约直播。

  学习赛道正处于快速变革、新旧交替的时代,学习的需求没有变,但供给端在发生巨大变化。过去20年,学习赛道是教培行业的时代。但是,下一个5年、10年、20年可能是什么的时代?

  这次,我们从“理论+运营”双维度设计了这套课程。由原上市公司COO、连续创业者肖云讲述精细化运营,由友邻优课创始人、知识付费领域资深名师夏鹏讲述时局的判断法则。

  他们会讲什么?可以从精简版导学视频中小窥一二。

  这套体系化的课程,不是告诉“转型的终点在哪?”,因为任何的商业探索都没有一个统一的答案,而是在“道法术器”的层面,从上到下讲述一套方法论。

  两位导师先后录制了10余次,剪辑出超500分钟的课程;

  并将于5月20日、5月27日、6月3日,为学员提供导师直播答疑,详解具体问题;

  同时,导师也会在社群和学员进行不定期互动……

  希望这套课能陪伴走在三岔路口的你找到“指南”。

  了解更多课程细节,点击查看课程购买详情页。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