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产品是面向青少年的知识百科平台。

字节跳动内测面向青少年的知识学习App“好奇小知”

2022-03-09 11:18:1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3月9日消息,据Tech星球消息,字节跳动近日正在内测一款名为“好奇小知”的知识学习App,该产品是面向青少年的知识百科平台,其Slogan为“观世界,学知识”。

0好奇小知7ef6226ba703d9b2_600_0.png

  好奇小知APP是一款具有科普和问答性质的内容平台,首页中,用户可以看到每日的精选知识,内容以短视频的形式向用户展示。在精选知识的上方,还设置有探索专区,专区内细分有热点新闻、十万分好奇、科学探秘等知识专区,内容主要以视频形式展示。

  此外,好奇小知还支持用户向平台直接提出问题,系统推荐合适的正确答案展示给用户。对于喜爱的知识内容,用户也可进行收藏。

  在软件特色方面,其定位于为青少年提供综合素质培养的内容平台;以综合素养为核心延展多样化的产品形态,更好地满足青少年儿童不同偏好下的知识需求;通过系统的思维模式训练把各领域知识,以可视化、工具化的方式方法教给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