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尹强为新东方在线执行董事、CFO。

新东方成立酷学严选公司,经营范围含玩教具制造销售

2021-12-06 17:20: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harles  

  多知网12月6日消息,近日,南京酷学严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公司控股股东为新东方在线母公司,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68%。

  据天眼查显示,酷学严选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尹强为新东方在线执行董事、CFO。总经理为王林林,持股比例32%。

22.png

  公开信息显示,其经营范围包括出版物零售、教学用模型及教具制造、教学用模型及教具销售、电子产品销售、玩具销售、工艺美术品及礼仪用品销售、乐器零售等。

12.png

  值得注意的是,新东方在玩教具的零售上是首次试水,这可以说是新东方多样化转型的新方向之一。

  在出版这块新东方早就有根基。新东方早在2003年就成立了北京新东方大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近年来,大愚公司推出各类英语考试用书、英语听说教材、少儿英语教材、日语学习丛书、人生励志丛书等产品计1000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