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百家云集团投资。

京科在线完成新一轮融资,将投入智慧校园研发

2021-11-15 23:31:2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racle  

  多知网11月15日消息,今日,教育信息化公司“京科在线”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由百家云集团投资。京科在线创始人付正军表示,该轮融资用于智慧校园和精准教学系列产品的研发。

  今年4 月,京科在线宣布完成 Pre-A 轮融资,投资方为青松基金。

  京科在线是一家以技术和内容驱动的教育信息化公司,通过大数据算法和人工智能技术给公立学校提供学情分析、个性化诊断、试题质量监测和优质内容供给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创立两年已经和上百所公立校达成合作。

  百家云集团是一家拥有音视频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向汽车、金融、医疗、泛教育等多个领域的知名企业及政府机构提供一站式视频技术服务,主营业务包括:视频SaaS/PaaS服务、视频云产品和软件、视频AI和系统解决方案及智能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