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主题包括但不限于:酒店服务语言课程、物业服务语言课程、礼仪类服务语言课程等。

新东方浙江学校将在全国开办高端服务业培训班

2021-11-08 11:56: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racle  

  多知网11月8日消息,新东方浙江学校与金钥匙国际联盟、杭州天元大厦达成合作。新东方浙江学校表示将在全国开办高端服务业培训班(包括线上、线下),课程主题包括但不限于:酒店服务语言课程、物业服务语言课程、礼仪类服务语言课程等,提升服务业的国际化水平。

38f89c86bfaaaffe649e6e5ad1fdd50b.jpg

  新东方浙江学校针对全国范围内的金钥匙国际联盟成员单位及个人,提供不同领域的定制化课程与培训。

  据了解,金钥匙国际联盟由酒店联盟、物业联盟和服务联盟三大联盟组成,是国际高端酒店、物业和服务企业跨界联盟,至今已拥有超过880家成员企业,包括欧美及东南亚等8个国家以及中国国内的110多个主流商务城市。

  杭州天元大厦系棋文化主题酒店,开业至今接待了众多世界级围棋高手,隶属于杭州商贸旅游集团,曾承办第43期金钥匙总经理会员资格培训班。

  未来,新东方浙江学校将与金钥匙国际联盟、杭州天元大厦依托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服务业标准化培训的研发及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