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好评率、辅导经验、课堂综合表现”综合评价,筛选人气外教。

VIPKID转型进展:推出“主修智学AI课”

2021-10-22 16:34:3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racle  

  多知网10月22日消息,近期,VIPKID积极探索转型,陆续推出了主修智学AI课等系列新产品。

  VIPKID称, 主修智学AI课以布鲁姆教育目标分类理论为依据,参照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教育标准(CCSS),并结合中国孩子的认知特点,为孩子制定有效、符合学习特点的进阶和分级体系。  

图片25.png

  主修智学AI课不仅仅教英语,还通过思维导图、文氏图、项目展示等培养孩子的批判性思维,并能综合运用英语和所学的学科知识分析、解决问题。

  VIPKID称,为保证课程质量,教研组通过“好评率、辅导经验、课堂综合表现”3方面的家长综合评价,筛选出来“孩子王”人气外教。

图片26.png

  VIPKID精选人气老师的AI课

  另一方面,在课程内容上,VIPKID主修智学AI课考虑到中国孩子的文化背景,从贴近孩子的内容引入知识,让孩子更容易理解,并逐渐拓宽孩子的知识面和视野。比如,在民间传说(folktale)的学习过程中,课程在Level 3引入中国小朋友比较熟悉的《猴子捞月》、《司马光砸缸》等故事,在Level 4引入美国和其他国家小朋友耳熟能详的世界民间传说。进入到Level 6学习阶段,VIPKID主修智学体系课程加入了中外著名历史人物故事等文体的阅读、分析和讨论,引导孩子思考、对比和分析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