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间所传递的价值观也是我最反对的”

俞敏洪辟谣“搞钱”视频:没有一句是我说的话

2021-10-12 10:11: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racle  

  多知网10月12日消息,近日,一段画面为俞敏洪,配音为“搞钱论”的视频在网络上广泛传播并引发热议。11日晚,俞敏洪通过个人社交账号辟谣,称“那段搞钱的假视频,没有一句是我说的话。这种冒牌货,传递错误价值观,我们会一追到底。”并在视频中表示:“这个搞钱的视频完全不是我讲的话,中间所传递的价值观也是我最反对的”。俞敏洪表示,将起诉“胡作非为、胡编乱造的人”,并对其提出严重警告,“请记住了,我会紧追不放。”

WechatIMG178.jpeg

  俞敏洪还在评论区留言:“已经启动了起诉程序,这种无中生有损坏名誉的事情,我们会一追到底。”

  原视频截取了俞敏洪演讲的视频,并配音“解决自卑的办法就是搞钱,郁闷了,寂寞了就去搞钱......只有让口袋鼓一点,安全感才会多一点。”不少网友信以为真,甚至添油加醋,网络上出现了很多同款视频、以及使用这段音频作为背景音乐的视频,不少视频还获得了很高的点赞量。

WechatIMG183.jpeg

  俞敏洪在原视频下评论:“我是俞敏洪,会立即起诉你以我的名义胡说八道,还对我的口型,你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