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融资可能会将Byju's的估值提高到210亿美元以上。

完成最新3亿美元融资后,印度教育技术公司Byju's估值达180亿美元

2021-10-05 13:19: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orty  

  多知网10月5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近日,印度教育科技公司Byju's完成3亿美元的融资,TechCrunch称在此轮融资后,Byju's的估值将达到180亿美元,这笔约3亿美元的融资只是其更大一轮新融资的一部分,因为这家印度教育技术巨头专注于扩大其国际业务,并积极探索合并和收购机会。

  研究公司Tofler向TechCrunch提供的一份文件显示,此次融资对这家创业公司的估值为180亿美元,高于今年6月165亿美元的估值。以165亿美元的估值,Byju's已经超过了金融科技巨头Paytm,成为印度初创企业生态系统中的顶梁柱。

  Oxshott Capital Partners领导了新一轮投资,参与者有XN Exponent、Edelweiss、Verition Master Fund、IIFL和Time Capital Advisors。

  据TechCrunch表示,新的投资是更大一轮融资的一部分,可能会将Byju的估值提高到210亿美元以上。

  新的投资到来的同时,Byju's也在与银行家接触,讨论可能在明年某个时候申请首次公开募股。据TechCrunch 8月报道,如果明年上市,一些银行家给这家初创企业的估值高达500亿美元。在上个月的一次采访中,Byju'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yju Raveendran证实,"IPO正在进行中"。

  这家初创公司自疫情以来已经完成了超过18亿美元的融资,其最近的融资中的很大一部分用于收购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它以近10亿美元收购了Aakash,这是最大的高中生辅导机构之一,拥有200多个学习中心。它还以超过10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交易收购了Great Learning和美国的Epic等公司。上个月,这家创业公司公布了它以2亿美元收购了儿童编码平台Tynker。

  Raveendran上个月说,Byju's正在继续探索更多的合并和收购机会。他说,这些收购正在帮助Byju's积极拓宽其产品,以更有意义的方式开拓国际市场。

  Byju's为攻读本科和研究生课程的学生做准备,近年来,它还扩大了产品范围,为所有在校学生服务。Byju's APP上的导师利用现实生活中的物品(如比萨饼和蛋糕)来处理复杂的科目。

  这场促使新德里在全国范围内实施长达数月的封锁并关闭学校的疫情,加速了Byju's的发展,也加速了其他几家在线学习创业公司的发展,包括Unacademy和Veda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