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文英语是专注于外语的AI自适应英语学习软件,根据用户当前英语水平,通过自适应的诊断,达到有效的英语学习效果。

流利说2019年Q3财报会:正在用新AI产品提升用户黏度

2019-11-22 13:38: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leos  

  多知网1121日消息,近日教育科技公司流利说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的财务报告。电话财报会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净收入人民币2.621亿元,同比增长45.2%,超过了之前指导范围的上限。

  总收入2.75亿元,同比下降2.1%;毛利率为72.6%,同比下降0.8个百分点;净亏损2.14亿元,亏损金额同比扩大。

  流利说首席财务官余滨表示:我们将继续保持高效严谨的成本管控,并以提高运营效率及争取长期可持续增长为目标。

  接下来流利说将更注重精细化运营,并不断加大教研师资力量的投入,以此进一步完善覆盖全年龄的产品和服务,优化用户体验。

  拓展少儿英语,推出流利说·发音和流利说·达尔文英语

  值得一提的是,流利说除了在市场上继续致力于成人英语学习业务外,还拓展少儿英语产品。

  流利说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翌博士表示:我们最近推出了升级版发音和懂你产品,分别名为流利说·发音和流利说·达尔文英语。流利说·发音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英语口语水平提高服务,而流利说·达尔文英语则已被证明可以有效地提高用户黏度及促进更好的学习效果。

  达尔文英语是专注于外语的AI自适应英语学习软件,根据用户当前英语水平,通过自适应的诊断,来精准的评估英语的水平,进行准确的定位,结合沉浸式的学练结合,达到有效的英语学习效果。

  在达尔文英语中,主要学习的课程类型包括:综合课、词汇课、语法课、听力课以及口语课,能够多维度,系统性的提升英语能力。

  用户实现增长,有90万付费用户和过亿注册用户

  虽受微信分享机制收紧的影响,但营收和用户都实现增长,流利说第三季度仍有效稳住了90万独立付费用户,截至2019930日,流利说的的注册用户总数超过1.53亿。

  上周流利说曾发布回购公告,根据计划,公司可在未来12个月内回购不超过2000万美元的公司美国存托凭证。

  未来业绩方面,流利说预计2019年度Q4净收入将在2.3亿元人民币至2.5亿元人民币之间。王翌博士表示:在过去的几年中,整体市场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但是,长期来看,我们相信以技术为主导的产品驱动型产品和以用户为中心的方法将使我们在竞争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