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场招聘会也为广大培训机构员工提供就业服务。

北京举办中小学教师专场招聘会,132家单位参加,提供教师岗位366个

2021-08-28 11:57:1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8月28日消息,日前北京市教委举办2021年中小学教师专场招聘会,共有16个区(及燕山)教委和学校共132家单位参加,提供教师岗位366个。

  据悉,本场招聘会面向社会人员举行,共有16个区(及燕山)教委和学校共132家单位参加,提供教师岗位366个,覆盖全市各区学校,涵盖中学、小学、幼儿园,学科分布也非常广泛,均为事业编制内专任教师岗位。本场招聘会也为广大培训机构员工提供就业服务。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表示,此次招聘会特别设置了短缺、急需的各种岗位,希望能够集中更优秀的人才为北京的教育发展提供服务。同时,李奕表示,也将按照中央“双减”文件当中的部署,在课后330服务、线上线下的答疑和辅导中,跟培训机构的转型升级主动对接起来,提供更多的合作空间。

  据北京市东城区教委人事科副科长殷仁亮介绍,这次招聘,东城区提供了26个教师岗位,其中中学教师岗位21个、小学教师岗位5个,岗位覆盖了东城区的七大教育集团,包括北京二中、景山学校、汇文中学等,希望能吸引优秀人才,特别是民办培训机构有丰富辅导经验的优秀人才加入东城教育。

  据悉,各区教师招聘公告和岗位信息已在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各应聘人员也可登录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