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不受理体育、文化艺术、科技等类别的非学科类培训机构设立申请。

广东中山:不再审批新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不受理面向学龄前儿童的校外培训机构

2021-07-30 13:44: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7月30日消息,为严格落实“双减”文件,推进“双减”工作,广东省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昨日发布《中山市校外培训机构审批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指出:

  一、停止受理面向小学、初中、高中阶段学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的设立申请,不再审批新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学科”包括中小学开设的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等学科。

  二、不受理面向学龄前儿童的校外培训机构。

  三、暂不受理体育、文化艺术、科技等类别的非学科类培训机构设立申请,待明确相关主管部门及设置标准后,将及时发布公告。

  四、已获批的营利性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今后须转登记为非营利性校外培训机构,待省市相关政策明确后,再启动转登记及相关审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