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来画融资额累计达5亿元。

来画获1.88亿元投资,新东方产业基金领投

2021-07-29 11:22: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7月29日消息,演示和动画视频创作创意平台来画宣布获得1.88亿元Pre-C轮投资,本轮投资由行知资本(新东方产业基金)领投,真成投资跟投,美御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素材累积和新产品研发。

  来画成立于2015年7月,据公开资料显示,此前,来画完成了天使轮、Pre-A轮、A轮, B1轮、B2轮、B3轮融资,融资额累计达5亿元。投资方包括真成投资、英飞尼迪资本、第一视频、普维资本、雷雨资本、头头是道、启赋资本等。

屏幕快照 2021-07-29 上午10.40.04.png

截图自天眼查

  目前在其生态里,来画动画(来画Doratoon)、来画视频(来画Soom)、来画演示(来画Perfoo)等多款工具产品,并创建面向企业的创意服务平台“来画梦工厂”与数字创意教育培训平台“来画学园”。

  来画将各个产品打通:来画动画作为所有产品的母体,为来画视频和来画演示提供技术支持和内容素材;来画演示酷炫的内容,可以帮助来画视频拥有更好的展示;而来画视频,则是来画动画和来画视频的输出口,通过视频会议、录播直播等形式丰富展现效果。  

image.png

  据其官网显示,截至目前,来画全国团队拥有500+人,总部设在深圳,是主要的技术研发中心,此外,来画还布局在全国其他18个城市,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北京、上海、成都、青岛、长沙、武汉、南京、苏州、海口、三亚、厦门、福州、合肥、赣州、广州、南宁、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