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用于灾区学校重建。

高途宣布陈向东捐赠2000万元驰援河南,用于灾区学校重建

2021-07-21 11:52:3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racle  

  多知网7月21日消息,近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高途今日宣布其创始人陈向东向河南捐赠2000万元。驰援河南,用于灾区学校重建。此外,高途还设立了救助金帮助河南员工家庭因灾重建,救助基金最高额度达5万元。

截屏2021-07-21 上午11.51.16.png

  紧跟着,21日下午,高途集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高途设立救助金帮助河南员工家庭因灾重建#,高途将面向公司全体员工设立“特困家庭救助金”,纳入“高途爱心互助金”的管理范围,实行专款专用,支持帮助员工因不可抗力因素(如地震等自然灾害)导致员工家园毁坏后申请家园重建所需的经济支持,救助基金最高额度达5万元。高途 “爱心互助金”为员工的补充保障制度,设立5个月来已为32名申请员工发放了36笔互助金,发放金额超过100万元。

WechatIMG47040.png

  据公开信息显示,高途创始人、CEO陈向东1971年7月出生于河南新安。

  据了解,高途课堂郑州中心是高途京外规模最大的运营中心。此前,高途课堂郑州中心升级为了高途中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