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顺义区教委提示家长给孩子选择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需要注意相关事项。

北京顺义:批准36家、42址(教学点)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恢复线下培训

2021-07-09 21:41: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7月9日消息,近日,北京市顺义区教委批准36家、42址(教学点)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恢复线下培训和集体活动。

  顺义区教委表示,按照“自查自评、书面申请、检查整改、公开承诺”程序,对照具备办学许可、接受资金监管以及符合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办学标准、培训行为规范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指引要求,对相关机构进行严格审批后恢复线下培训。截至目前,批准以下36家、42址(教学点)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恢复线下培训和集体活动。

0顺义名单WechatIMG13327.jpeg

  同时,顺义区教委提示:家长给孩子选择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看一看:培训机构是否在场所显著位置公示如下内容:

  双证齐全(办学许可证、法人登记证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收费标准

  教师资格证及照片

  批准恢复线下的标识

  2.问一问:培训内容、培训班次、培训进度是否与学校同期进度相一致。

  3.签合同:要签订《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服务合同(示范文本)》,约定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4.守规定:培训结束时间不得晚于20: 30、不得留作业等。

  5.重要提示:收费时间、收费跨度是否规范。

  顺义区教委提示家长不要接纳机构提供的收费超过3个月或60课时的打折优惠等项目;规范交费时间,按课时交费的,不早于本门科目20课时交费;按培训周期交费的,不早于新课开始前的1个月交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