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著名投资机构“檀沐资本”完成。

第三方教育评价科技公司跃然图上完成A轮融资

2021-06-21 23:43: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豆北  

  多知网6月21日消息,今日,第三方教育评价科技公司——跃然图上,正式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投资机构“檀沐资本”完成。本次所融资金将主要用于数字画像信息化平台建设及各类评价量表的研发等方面。

  跃然图上原本是一家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为基础为各级各类学校以及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开发教育评价与监测工具的高科技公司。近两年来,公司产品进一步延申至学生、学校的德、智、体、美、劳五育评价、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幼儿发展行为观察指引评价、家校社共育评价等领域。通过本轮融资,为公司注入了新活力,为下一步的产品研发及其服务能力提供了支撑。

  跃然图上创始人李国庆介绍道,跃然图上公司已经初步构建了今后一段时间内公司的产品体系、产品框架。一方面是通过顶层设计、指标研制、科技平台、数字画像、课程助力来推进整个学校乃至一个地区的教育评价,充分利用教育评价数据结果对教育现状作出准确判断,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另一方面利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化技术,让教育评价的技术手段更为先进、方便、快捷,评价内容更为丰富,评价方式更为灵活。

  公开资料显示,跃然图上旗下第一款评价产品蘑菇岛于2020年8月份上线,蘑菇岛Mushroom Island针对幼儿发展评价的服务系统,根据《 教育部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和《 上海市幼儿园办园质量评价指南》与25家示范园、一级园等单位联合设计开发,通过“自主发展 尊重差异”的核心理念,“平台+画像+课程”的操作方式,助力学前教育者全面了解幼儿园发展和幼儿成长情况,全新推出幼儿发展评价服务。并已与多所幼儿园和多个地方教育局达成合作。

  截至目前,跃然图上教育业务已覆盖上海、江苏、安徽、浙江、山东等全国1200余所学校及幼儿园。

  檀沐资本,是专注于教育和大健康创新产业的投资机构。目前已投资大消费“胜雪海盐”、运动效率人工智能领域的独角兽爱动超越、STEM教育的龙头企业Madsc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