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向覆盖全年龄段的智慧化在线教育平台前进。

华为加速布局教育,渠道与技术优势双重加持

2021-06-02 20:27: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心笛  

  儿童节期间,华为教育中心联合“咿啦看书”、“常青藤爸爸”分别在北京、青岛举行了两场线下华为门店分享会和快闪体验活动。

  品牌联合营销该如何深挖内容价值、实现内容与渠道的深度融合、为消费者打造更具沉浸感的场景体验?华为教育中心的渠道优势在此次系列活动中得以进一步凸显。

  01  线上线下同步覆盖

  借势营销的关键在于,将产品推广融入到用户喜闻乐见的形式之中,并通过内容价值的释放,让用户在活动参与中形成情感关联及共鸣。

  此次华为教育中心将内容结合儿童节节点,举办两场线下主题分享会和快闪体验专区,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家长提供了亲子互动的机会。常青藤爸爸首席语文教研官王元昊为小朋友讲解国学的分类、蒙学的发展;咿啦看书特邀知名绘本作者温艾凝讲解音乐绘本:《音乐森林》的创作历程。

WX20210602-203219.png

  此外,华为教育中心联合常青藤爸爸在青岛打造的线下快闪体验专区内,开展了看图猜成语、益智动手游戏等互动体验环节。

WX20210602-203230.png

  此次活动,华为教育中心儿童节期间在App端内启动儿童节活动,与常青藤爸爸、咿啦看书等教育APP进行应用联运、内容联运合作,通过线上渠道进行分发。

  线下依托华为门店渠道资源和全场景多终端产品的生态优势,打通手机、平板和智慧屏等华为终端,在线下活动中展示不同终端产品上的应用体验,将儿童节活动内容融入到线上、线下渠道,以及软件、硬件产品。  

  02  软硬件结合的沉浸式体验

  依托华为自有的技术和硬件优势打入市场,华为教育中心在此基础上再通过内容与渠道的融合,以线上APP及线下门店结合的形式,快速聚集更多教育资源及潜在用户,双向增加自有流量池。

  在活动上,为了更好体现场景,华为教育中心两场线下主题分享会活动均在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举办。

  一方面,华为线下门店集合了华为全场景多终端产品,天然更有利于软硬件协同的沉浸式、场景化体验。在门店内带有亲子体验区,也能够更好地契合儿童节节点,让家长及孩子以家庭场景化的形式融合华为教育中心软件和华为终端产品的硬件体验。  

WX20210602-203243.png

  另一方面,选择将活动落地华为门店还能进一步提升品牌联合营销的价值。对于常青藤爸爸和咿啦看书等合作伙伴来说,借此平台也能够拉近与华为消费者用户之间的距离,吸引更多潜在流量。而线下门店作为华为重要的品牌阵地之一,其自带流量的属性及精准的客群,也能同步提升活动影响力及合作双方的曝光度。

  自去年4月正式发布以来,华为教育中心正在快速向覆盖全年龄段的智慧化在线教育平台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