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投稿吧~

征集|请写下你与《培训行业这一年·2020》的故事

2021-02-22 10:19:3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网  

  征集令

  谁可以接令呀:

  希望你是在多知书局购买了

  《培训行业这一年·2020》的读者。

  征集主题二选一:

  “2020年我与教培行业的故事”

  希望你能写出自己的行业经历和思考

  “我和《培训行业这一年》的故事”

  如果你是我们的读者

  且想和我们以文会友,请写出来

  有点要求哦:

  不低于500字的原创读后感

  500字对你来说应该是小意思!

  怎么投稿呀:

  添加微信号(duozhijun001)

  提交你的读后感

  友情提示:

  活动截至2021年2月28日

  (正月十七)

  惊喜进行时

  凡是符合要求的投稿读后感,通过多知君的验收后,可以得到新书一本——来自朱永新老师所著《未来学校:重新定义教育》。

  机会有限!

  (敲黑板)

  已经收到新书的读者们,可能已经最直观地看到了今年的新书与往年的不同,《培训行业这一年·2020》在和去年价格持平的基础上,从往年的一本主书升级成了两本主书。

  收到新书后,多知老朋友们在社群和朋友圈中开心地分享花式买家秀。

WechatIMG4789.jpeg

WechatIMG4790.jpeg

  2020实在是发生了太多的不确定和荡气回肠的故事,《培训行业这一年·2020》的上册部分重点讲述了头部品牌们这一年的探索,展现许多不为人知的思考和底层逻辑,分析外部的势能、判断未来的趋势;

  下册则用“去中心化”的思路,完整记录式的手法,全面呈现全行业在危机中的求生,并将12家区域龙头作为地面机构探索转型的样本。

  尽管如此,2020的教培行业的故事和思考,我们却远远没有讲完。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带着2020的思考和积淀,奔向更好的2021。

  既然你都看到这里了,当然还有种更快的投稿方式:直接给我们留言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