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教育数据显示,预售首小时教育类目锁定成交额同比增加1506%。

双十一买房买车买课成新趋势,网课1小时销售同比涨1506%

2020-10-22 10:39:2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10月21日消息,近年来,“双十一”活动开始的越来越早了。10月20日,天猫宣布疫情后全球最大消费季“天猫双11”正式开启,10月21日启动预售,今年天猫双11预售,消费者在淘宝上买网课的热情暴增。

  10月21零时,淘宝、京东等平台的双十一预售盛典即将开启,2020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序幕正式拉开,预售开启后,李佳琦、薇娅直播间的热闹之外,年轻人默默地在淘宝直播间里上起了网课,会计课1小时就被抢走5000多套。

  淘宝教育数据显示,预售首小时教育类目锁定成交额同比增加1506%,其中直播带来的销售占比达到44%,寒假班、少儿英语、会计课、考研等课程热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