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下午起,线下培训活动暂停。

大连市政府:线下培训活动暂停

2020-07-25 12:51:2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夏天  

  多知网7月25日消息,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学员和家长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大连市政府决定,7月23日下午起,线下培训活动暂停。

  目前各区教育局均已下发通知,传达至各类学校。

  其中,校外教育部(少年宫、青少年宫)自7月24日开始暂停线下全部课程;对外服务窗口退费、招生报名等业务工作暂停办理,2020年大连市青少年网络春晚获奖节目奖杯奖状、幸运观众和网络互动奖品的领取也同步暂停。具体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在当前疫情防控期,区域性的疫情反扑似乎正在成为一种间断性的常态。

  目前北京疫情已经保持19天清零,而由于连续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大连和新疆疫情却进入了一个新的紧急防控阶段。

  目前,大连官方已经宣布进入战时状态。据大连发布消息显示,7月23日24时至7月24日15时,大连市新增确诊病例9例。

  与此同时,7月24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例(其中9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8例,均在乌鲁木齐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