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7月7日语文、数学科目考试延期举行,7月8日综合、外语科目考试正常举行。

安徽歙县遭遇暴雨,高考语文、数学科目考试延期举行

2020-07-07 14:41: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雪芸  

  多知网7月7日消息,据黄山市人民政府发布的消息,受暴雨影响,歙县部分师生无法准时到达考场。

  截至上午10点,歙县2000多名考生,目前只有500多名抵达考场。

 640.jpeg

    (图片来源于网络)

  目前歙县已经在采取紧急措施处置,对于此次突发事件,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

  经研究并报教育部,歙县考区原定7月7日语文、数学科目考试延期举行,7月8日综合、外语科目考试正常举行,具体安排将及时通知考生。

  与此同时,安徽省发布应急广播:衷心感谢全社会对歙县考生的关心。坚决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高考平稳安全顺利举行,是全社会的期盼,也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将全力以赴做深做细相关工作,切实保障好广大考生利益。

  据悉,7月7日,安徽省黄山市发布暴雨红色预警。预计未来3小时内黄山市徽州区、歙县、休宁县和祁门县等地降雨量将达100毫米以上,且降雨仍将持续,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