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北京至少已有50所学校停课。

北京市丰台、西城、海淀、大兴多所中小学停课

2020-06-16 10:31:38发布         

  多知网6月16日消息,自6月11日起,北京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持续增加。6月15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7例、疑似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受疫情影响,北京市丰台、西城、海淀、大兴等地多所中小学已经停课。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目前北京至少已有50所学校停课。

  6月13日,丰台区就曾要求,新发地市场周边3所小学、6所幼儿园已返校的班级立刻停课,未返校的班级暂缓复课。此外,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丰台五小科丰校区、丰台五小鸿业校区、西罗园小学、西罗园六小、赵登禹学校小学部、丰台二小、实验二小怡海分校、北京小学万年花城校区、丰台区芳草地国际学校丽泽分校等小学4至6年级已返校复课的学生,正式停课。赵登禹学校中学部、十二中科丰校区、十八中西马校区、首经贸附中、北京八中怡海分校等多所周边中学的初高中非毕业年级也已停课,中学仅有初高三年级上课。

  西城区月坛街道、金融街街道在被定为中风险地区后,自6月15日起,区内中学非毕业年级、小学4-6年级开始停课。

  海淀区玉泉东市场附近多所小学及非毕业年级也已停课。大兴区高米店街道、西红门镇、林校路街道已经升级为中风险地区后,中风险地区9所中学非毕业年级的学生居家学习,11所小学、15所幼儿园全部停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