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101名师工厂正式开启素人短视频网红老师计划。

教育MCN井喷?101名师工厂再获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

2020-06-01 09:09:5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以慧  

  多知网6月1日消息,今日,泛教育领域MCN品牌101名师工厂宣布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由北塔资本领投,蓝象资本跟投。这是101名师工厂3个月内的第2轮融资。此前,101名师工厂曾获蓝象资本天使轮投资。

  101名师工厂成立于2019年底,是泛教育领域网红名师的MCN品牌为旗下KOL提供全站式内容制作及经纪服务,同时帮助旗下KOL提高商业变现能力及品牌价值。

  拿到蓝象资本天使轮投资后的3个月,101名师工厂旗下签约头部教育博主人数和覆盖粉丝总数在教育MCN里排名第一,签约近400位老师,单个账号最高粉丝量超过700万,旗下账号平均涨粉50%。「旭哥讲英语」账号单账号月流水超百万,已跑通轻量化变现模式。

  近期,101名师工厂正式开启素人短视频网红老师计划,已签约数百位素人老师,其中「澳洲老油条」账号抖音粉丝已突破50万。

  另外,101名师工厂也在探索教育行业更多赛道通过短视频商业化的路径。以亲子教育为例,目前,「Emma育儿官」在抖音快手平台积累了近20万宝妈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