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品牌代言人计划,正式签约胡可。

艾上AI签约胡可,进一步推进品牌升级

2020-05-20 11:44:5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雪芸  

  多知网5月20日消息,近日,艾上AI(原名艾宾浩斯智能教育)正式官宣“超人妈妈”胡可成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

  艾上AI于2017年底进入智能教育赛道,其产品包含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等学科,教学内容结合全国中小学各版本教材,授课方式以真人老师与AI老师相结合,目前已经覆盖1800家分校。

  多知网了解到,去年11月份,艾上AI通过品牌升级发布会正式宣布原品牌“艾宾浩斯智能教育”升级为新品牌名称“艾上AI”,全新视觉系统逐步在全国落地,作为品牌升级的后续动作,艾上AI近日宣布了品牌代言人计划,正式签约胡可。

  此前,多知网曾对在线教育偏爱明星代言这一现象进行分析,据了解明星代言的成本不低,为人父母且“正能量”的头部明星代言成本更高。目前无论线上1对1,还是在线大班,选择明星来进行代言似乎都在预示着赛道内竞争的加剧。

  对于此次代言人的选择,艾上AI创始人邓亚表示:“胡可不仅仅是一位知名女演员,还是一位称职暖心的全能好妈妈。我们期待通过明星家庭的示范效应,输出正向、优质的家庭教育理念和优质的教育服务,将专业且敬业,温暖且细致的教育理念推广给更多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