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全市公办托幼机构开园。

上海一二三年级6月2日返校,托幼机构开园安排确定

2020-05-16 21:57: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5月16日消息,据上海教育报道,上海市小学一二三年级返校开学、托幼机构开园安排确定。

  小学一、二、三年级于6月2日返校开学,在线教育延续至本学期末,若学生有需要,经向学校报备后,可选择在家继续接受在线教育;

  6月2日,全市公办托幼机构开园,6月2日起,民办托幼机构经所在区教育行政部门同意后,可自主选择开园时间,所有家长均可自愿选择幼儿是否来园,托幼机构为选择本学期暂时不来园的幼儿保留学位。

  同时,上海市教委新闻办也指出,各小学和托幼机构须根据《上海市中小学校和幼儿园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开学工作指南(修订)》,做好防控物资准备、应急处置演练、家校(园)充分沟通、师生和家长身心健康培训等准备工作,达到防疫要求并经检查合格后才可开学(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