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吉列开始转变发展模式,向在线教育平台转型。

金吉列大学长推在线教育电商模式,启动万人创业扶持计划

2020-05-08 14:25:1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5月8日消息,金吉列出国留学推出在线教育平台金吉列大学长,平台面向全国语言培训及K12学科辅导机构及老师,启动“万人创业扶持计划”。

  金吉列大学长将原有的留学、移民、海外院校业务搬到线上,并新增语言培训及K12两项业务板块,推出“S-B-C即电商式经营个人知识店铺”模式,为在线教育用户提供知识课程。

  据了解,金吉列拥有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多所优质海外合作院校资源,全球已经设有53家直营分、子公司。上线金吉列大学长,表明金吉列开始转变发展模式,向在线教育平台转型。

  

  01

  金吉列大学长推出“S-B-C”模式

  “S(平台)-B(机构、教师)-C(用户)”模式,即通过金吉列大学长搭建的平台,吸引机构及老师入驻,通过线上咨询、展示、线上授课、线上交易、社群交流、实时问答等方式为用户提供知识内容,鼓励老师实现个性化教学,帮助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老师和课程。

  

  在金吉列大学长平台上,入驻的B端可以搭建知识店铺,在平台上展示自己的产品,同时选择自己擅长的输出方式,如干货文章、问答、直播或录播视频课程将自己的优质内容通过平台传输。平台将安排服务人员帮助机构和讲师进行知识店铺运营,并指导课程内容制作。

  金吉列留学董事长兼总裁朱燕民表示:“首先进入语言培训板块,是因为这是金吉列原有留学业务的上游产业。而进一步选择K12是因为它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和较低的渗透率。”

  在课程模式上,金吉列大学长目前已开设1v1课程、小班教学、精品课、公开课堂等授课模式。

  02

  启动“万人创业扶持计划”

  此次,金吉列大学长同时上线了PC端,APP和WAP端等多个产品端,今年也将不断深入平台智能服务领域,为老师提供就业机会,实施“十、百、千、万”计划:开拓十个领域、下沉百城、开启上千场讲座、提供万人创业就业计划,即 “万人创业扶持计划”。

  金吉列大学长平台将在产品、工具、营销、数据等多个层面给机构和教师提供服务,和B端一起为用户提供服务。

  在产品上,平台设置个人知识店铺、课程模型、实时问答、社群交流等多个板块。

  在工具上,入驻机构和教师,可以利用微聊、智能视频剪辑、图片设计、一稿多投等多种方式,开设个人店铺。

  在营销层面,金吉列大学长表示,未来将在市场推广上大幅投入。平台内部也开发了多种营销手段,如千场在线讲座、在线教育展等活动,给予参与商户平台内部的曝光流量支持。

  在运营层面上,金吉列大学长平台提供店铺代运营,1V1开店、开课指导,私人运营管家24小时随时响应等服务,让入驻教师掌握线上授课运营模式,同时参与到平台各项内容建设中,最终形成平台名师的个人IP。

  

  金吉列大学长认为,经历疫情后,面对新的社会形势,李克强总理一直倡导的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教育产业迎来复苏与发展的重要理念:只有通过万众创新,才能创造出更多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市场,才能经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另外,只有通过大众创业,才能增加更多的市场主体,从而增加市场的动力、活力和竞争力。

  为吸引更多教师资源及教育机构,金吉列大学长近期对于入驻机构和讲师推出优惠政策:将对前500名入驻的机构和教师免入驻费用,同时还设置推荐奖励机制:老师推荐学生、讲师好友注册金吉列大学长平台,或学生报名课程、讲师售卖课程,该讲师均将获得不同程度的邀请奖励。

  金吉列大学长CEO郑虓分析道,以雅思语言培训项目为例,如果签约讲师利用下班后或周末时间开课售卖,开授小班课、在线视频课和1V1课,课单价分别为999元、199元和2000元,对应这三类课程,若每月购买人数只要分别达到10人、50人和2人,预估全年收入将达到近30万元,让签约讲师兼职授课即可得到高收益,达到自主创业获益的目的。

  未来,金吉列大学长平台还将吸引更多领域的在线教育课程,定义为终身学习的平台,按照长线策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