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未经验收或验收未通过的校外培训机构,一律不得开展任何形式的线下教学

连云港海州区:134所校外培训机构5月10日起准许复课

2020-05-07 15:51: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雪芸  

  多知网5月7日消息,根据《省关于明确2020年春季培训机构恢复线下集中培训相关要求的通知》(苏校防组[2020]62号文)、《关于印发连云港市社会培训机构和托育机构应对疫情防控复工复课工作方案》(连肺炎学校防控[2020]22号文)文件精神,海州区教育局联合海州区疾控中心、街道、社区等部门组建验收组,对自主申请恢复线下培训的有证有照培训机构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

  经评估确认海州区共有134所校外培训机构符合复课条件,准予2020年5月10日起复课。

  对于允许复课的机构,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复工复课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复课后严格按照既定方案做好健康检查、每日消毒、人员管控等全流程常态防控工作。

  其他未经验收或验收未通过的校外培训机构,一律不得开展任何形式的线下教学。教育局及街道、社区将加强常态巡查,开展联合执法,确保我区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复课工作安全、有序、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