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地区初三实现复课。

上海非毕业年级开学安排确定,全国多所高校本学期不返校

2020-04-20 23:05:1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4月20日消息,上海市教委政务微信“上海教育”发布公告表示,在做好4月27日高三、初三年级返校开学工作的基础上:

  高二、初二年级于5月6日返校开学

  高中、初中其他年级以及小学四、五年级于5月18日返校开学

  小学一、二、三年级和幼儿园的返校开学安排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确定

  培训机构在本市中小学和幼儿园返校开学前不得开展线下培训及服务

  各高校及中等职业学校在做好4月27日起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的基础上,根据自身疫情防控情况,确定其他年级于5月6日分批次返校安排。

  在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第84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活动上,广州市副市长黎明表示,广州决定对首批返校的近3万名教职员工、16.7万名初三和高三学生全部开展核酸检测。

  福州市8万多名初三学生于4月20日实现复课。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当地教育部门联合公交公司为初三学生提供“定制公交”服务。“定制公交”实行“一校一车”、“一人一座”、“点对点接送”等服务,初三复课当日开通50条定制公交线路。

  此外,在高校入学方面,包括西交利物浦大学、北师港浸大、南京农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在内全国多所高校明确本学期不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