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精耕”数字化建设,以增强企业中台实力

瑞思教育宣布人事调整,任命邰慧为新COO

2020-04-20 18:32: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雪芸  

  多知网4月20日消息,瑞思教育(以下简称“瑞思”)(NASDAQ:REDU),正式宣布任命邰慧为新任COO,吕建东继续担任CFO。

  瑞思教育CFO吕建东表示:“随着邰慧接手COO的工作,未来我的工作重心将更多聚焦在财务精细化管理上,更好地助力公司数字化战略顺利推进。”

  邰慧曾任云学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席CEO兼商业学习研究院院长,也曾担任中国惠普大学校长兼教育培训事业部总经理。

  自2020年2月以来,已经作为瑞思的管理顾问参与瑞思的战略、运营和培训相关的工作,对瑞思业务形态有了初步的了解。

   今年1月份,瑞思教育宣布任命董事会主席王励弘为新任CEO,原CEO孙一丁退任后将留任董事会副董事长,同时,瑞思董事会重新任命竺稼为董事,并担任企业治理与提名委员会主席。此次,邰慧的任命,意味其高管团队的分工将进一步细化,同时也表明瑞思或将进一步“精耕”数字化建设,以增强企业中台实力。

  对于此次任命,邰慧表示:“瑞思是一家拥有强大品牌影响力及优质课程体系的教育公司,相信我在精细化管理及数字化转型方面的经验,可以助力瑞思更高效地发展,同时建立更强大的数字化平台。”

  瑞思教育董事长兼CEO王励弘表示:“邰慧是一位对教育行业满怀热情的优秀管理者,她在数字化运营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正是瑞思所期待的。我期待着与邰慧一起,继续坚定地落实瑞思的OMO战略转型,也将进一步通过品牌、营销、运营、产品、教学、服务等多环节推进公司数字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