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宣布中考延期。

浙江中考定在6月底并取消体育测试;重庆中考延期至7月

2020-04-16 20:18: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4月16日消息,浙江省教育厅微信公号教育之江发布通知表示,对2020年浙江省部分教育考试招生安排做相关调整。

  其中,中考时间安排在6月26日至27日,同时取消2020年中考体育测试,体育分不计入中考总分。

  高考统考和选考科目考试安排在7月7日至7月10日举行。体育类招生和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测试安排在5月17日;体育术科测试安排在5月29日至31日;学考安排在7月17日至19日。

  三位一体招生安排方面,浙江省属高校组织的综合素质测试安排在高考后十天内进行,其中浙江警察学院的体能测试安排在六月上旬进行。

  重庆市教委印发《关于延迟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暨普通高中招生考试的通知》指出,按照教育部关于“中考原则上安排在高考之后”的工作要求,2020年中考由往年的6月12日至14日顺延一个月举行,2020年中考时间为7月12日至14日。考试科目、每科考试时间和计分办法等维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