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51Talk、学为贵、爱培优针对疫情推出免费学习资源

2020-02-09 13:26:2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2月9日消息,51Talk、学为贵、爱培优针对疫情推出免费学习资源。

  51Talk向武汉学生赠送价值2000万元1对1真人外教直播课

  51Talk宣布,向武汉地区学生赠送价值2000万元的1对1真人外教直播课。

  据悉,这是51Talk继2月3日向全国小朋友免费提供英语精品在线课后的第二次公益活动。本次51Talk为武汉5-12岁的孩子,送出“1对1真人外教直播课”,每人10节,活动领课时间为2月8日至2月17日。同时针对全国三至六年级学生,51Talk还提供全方位中外教英语知识辅导在线课程。

  1对1真人外教直播课是51Talk旗下一套完整的教学体系,可以让孩子在语言培养的早期阶段接触真人外教,营造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加强英语的听说能力。

  学为贵四六级在线课程免费开放

  学为贵教育集团积极响应号召,面向全国大学生群体,免费开放四六级必过APP内所有在线付费课程,其中包含四六级系统课、词汇课、语法课、听力课、写作课等8门课程。

  据了解,这次活动免费开放的课程分为三大类,一类是针对夯实基础的词汇、语法课。第二类是主打全面、科学备考的系统课,内含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冲刺阶段四六级真经体系教程。第三类是针对四六级听力、阅读、写作、翻译推出的单项课程。

  此次公益活动,四六级必过APP在线课程全部均可免费领取,该活动已在四六级必过APP上线,在APP首页活动页面即可领取免费全部课程,领取后即可在“课程”列表开始听课。

  据介绍,这是学为贵教育集团推出云课堂进中学、免费为湖北学生及全国医护人员子女赠托福课程、刘洪波老师亲授雅思线上公益课、学为贵KIDS面授精品小班课转在线课程等举措后的又一个教育助力活动。

  爱培优推出免费信息学竞赛入门课

  爱培优信息学教研团队,特推出疫情停课不停学期间信息学竞赛入门课程,该课程完全免费。

  据介绍,课程包含一个完整专题,6个课次,每课次3小时,累计18小时。授课形式为混合式学习,包括:讲义学习;录播视频学习;在有实时反馈的在线评测系统中提交作业;网上提交纸面作业,并由老师实时抽改、点评;学习群讨论;老师在线答疑等。

  同时,爱培优希望家长能够配合,对孩子的学习、作业等行为进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