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道将确保原老师,原上课时间,原课程内容不变。

瑞思、新航道宣布暂停线下授课,课程线上化

2020-01-28 19:50:1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128日消息,瑞思、新航道发布公告表示,暂停所有线下课程,转为线上授课。

  瑞思发布公告表示,瑞思将暂停所有线下课程,于202023日陆续启动课程线上化,开通线上学习内容,老师们会和学员做一对一的英文回访,了解大家在假期中的学习进度,同时辅助家长通过瑞思家(Rise+)智能学习平台,和孩子们在家学习丰富多彩的家辅内容。从2020217日开始,瑞思也将陆续开通线上授课模式,以直播的形式将线下班课内容转向线上。

  新航道宣布,新航道春节后寒假班课程全部暂停线下授课。寒假班所有线下课程将全部转为在线教学:线上直播课程、鲸小爱APP、在线录播课程三位一体。新航道将确保原老师,原上课时间,原课程内容不变,精准学习、精品教学、精致服务的三精品质不变。

  一级响应期间,各学校学员所上的线上课程(含VIP一对一班课)都可以在恢复线下课堂后全部重修一遍。即在此期间,学员可以享受双倍时长的课程。

  新航道线下教学转线上课程具体操作流程将由学校工作人员于近日通知到学员或家长本人。恢复上课时间将视疫情发展及教育主管部门的通知,第一时间通知到家长/学员。无法转为线上授课的学员与家长,可以选择转班或退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