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优播、101课堂等机构表示将为公立校提供免费培训及资源。

防控疫情延期开学,东方优播等机构推出免费服务及资源

2020-01-28 19:57: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128日消息,教育部宣布延期开学后,多家教育机构推出了免费资源及服务。

  东方优播、101课堂等将为公立校提供免费培训及资源

  东方优播作为在线互动小班培训机构,决定免费为全国公立系统学校培训在线小班教学技能。据介绍,东方优播目前拥有超过1000位在线小班老师、60万中小学学员,累计在线课程百万节。

  北京四中网校表示将为全国因疫情而延缓开学的中学免费开通在线智慧教学平台和教学资源。教师可以通过在线智慧教学平台发布课程、练习等教学任务,学生可以在家使用PC端、平板电脑、手机完成任课教师所引领下的网络班级学习以及个性化自主学习。任课教师通过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及时获取、统计、分析学生相关学习数据,给予相应指导,让学生在家学习更有效。  

  据介绍,北京四中网校在线智慧教学平台(爱学平台)包括:预习、单元复习、中高考复习微课1.5万节;经典试题150万道;试卷超过1万套。 

  101教育免费向全国各地中小学开放101智慧课堂,提供一站式离校学习解决方案,帮助学校在延迟开学期间利用平台尽量保证教学活动和教学进度,通过课程资源、直播功能、数据分析系统、AI智能题库等功能达成对孩子的知识传输、学情监督,最大程度帮助学校实现离校不停课,在家不停学

  优酷、钉钉联手发起面向中小学学生的在家上课计划,210日起,全国的中小学生登陆优酷、钉钉APP,即可免费在家上课。届时这两个平台将提供小班大班两种授课模式:“大班是名师面向社会的公开课;“小班是合作学校的教师入驻平台,面向本班学生开讲。目前,湖北省内已有近50所中小学加盟在家上课计划,让本校老师为孩子们提供小班教学,全国各地的多所学校也正在陆续加盟。

  新东方、百度文库等面向师生提供在线学习资源

  继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2000万元,并向全国中小学生免费提供100万份新东方在线春季班直播课程后,新东方决定为医护工作者子女免费提供 “新东方中小学寒假班课程”。

  浙江省教育厅已明确各地各校开学时间延期至217日之后。为支持配合浙江省初中学校渡过这个非常时期,从今日起(具体截止日期视疫情做调整),在线教育品牌开课啦将面向全体浙江初中生免费提供在线学习课程资料与服务。

  百度文库向武汉地区所有中小学师生免费赠送百度文库月卡会员。自21日起,武汉地区中小学的师生凭学生证、工作证,即可领取百度文库月卡会员。会员将享有百度文库名师课程、名校试卷、学术期刊等系列同步教学资源,覆盖小初高所有年级。同时,百度文库还将提供维普网、龙源期刊等专业学术文献。

  立乐编程教育在1月31日-2月16日期间,免费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在线编程课程。课程覆盖6-18岁的青少儿;本次免费课程包含多节在家就可以轻松完成的学习操作。立乐的老师们将带领学生一起发现神奇的科学现象,并解释背后的科学原理。

   跟谁学旗下天校针对教育机构提供在线解决方案

  跟谁学旗下天校针对教育机构提供在线解决方案。天校表示,其已在春节期间联系了诸多主流服务商,针对目前机构的各个业务场景,提供大班课和小班课等全面的直播解决方案,以帮助大家将线下业务顺利转移到线上。目前,已面向所有机构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