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知《培训行业这一年·2019》持续发货中。

首批6000套售罄,紧急加推,年前最后一波!

2020-01-15 11:43: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网创作团队  

  临近过年的喜悦已弥漫大地,《培训行业这一年·2019》新书套装伴随新年到来于1月9日中午12时正式发售。

  昨天下午15:00,多知读书会、后台留言突然爆开。

  余货不多了。”“什么时候补货?”……

  首批6000套全部售罄!第二批已在路上!

  今年,《培训行业这一年·2019》迎来全新升级

  我们在线上、线下收到了第一批读者的反馈——

  有人说,“最好让股东、管理层都看一遍,人手一本都不过分”;

  有人说,“购买《培训行业这一年》,变成了一种习惯,每到年关不买一些行业的书籍总感觉不太对劲”;

  还有人说,“你们的书挺好,补充了很多公司的细节”;

  也有人说,如果有一定的管理学、市场营销学、战略学理论基础,对书中内容的吸收会更好。

  升级后的《培训行业这一年·2019》主书深度揭秘新东方、好未来、中公2019的布局和内幕;

  全方位展现2019年独角兽的搏击策略和生存法则;

  详解2019教育行业六大关键趋势,快速读懂行业未来;

  20万字详实记录,历经半年重新采写。

  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图谱·2019》采用立体设计,一图即可读懂行业全貌。

  小事记·2019》重点事件增加点评板块。

  随书附赠“教育培训行业首套藏书票”,这是教育行业首套藏书票!

  + 官方提供超3个月社群读书服务,每章节内容后,我们发起话题讨论,读者可以加入多知读书群进行交流,进群方式详见书签。

  第二批《培训行业这一年·2019》加推6000套今日正式开售。

  多知书局已陆续收到快递通知,针对某些区域已停止揽件。但多知不打烊,发货到除夕天前一天,快给自己囤一本新年好书,过年看!

  手慢无!

  点击“这里”,买!